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郜林头球高拉特点杀 10人恒大2-1逆转开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2-1逆转战胜辽宁宏运。第45分钟,保利尼奥任意球击中立柱。第68分钟,克鲁泽制造点球+王上源红牌,阿萨尼一蹴而就。第74分钟,广州恒大左路传中,郜林甩头攻门得手。第80分钟,张文钊制造点球,高拉特主罚打入死角。第87分钟,高拉特小角度射空门击中立柱。

广州恒大上一轮在客场3球大胜天津泰达,重新回归积分榜三甲之列。而他们的对手辽宁宏运上一轮则在主场1-4惨败给领头羊广州富力,遭遇本赛季首场败仗。自2011赛季广州恒大升入中超以来,对阵辽宁宏运时10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广州恒大主场对辽宁宏运6战全胜,近3次主场对辽宁宏运分别打出了6-0、6-1和6-2的大比分。

比赛开始2分钟,广州恒大队制造威胁,郑智禁区外怒射偏出。第8分钟,王上源边路弧线球传中,保利尼奥插上于前点甩头攻门偏出。之后,克鲁泽禁区外发炮,球打在梅方身上后形成吊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辽宁队边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杨旭得球后晃过防守队员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被曾诚奋勇扑出。第18分钟,辽宁队换下U23球员孙兆靓,换上胡延强。第20分钟,高拉特禁区前远射被挡出。

第24分钟,辽宁队边路传中,张野后点头球摆渡,倪玉崧禁区内凌空抽射打疵了,球被曾诚没收。第30分钟,保利尼奥中路带球长驱直入,之后巧妙送出直塞,郜林快速插上形成单刀并完成小角度劲射,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34分钟,于汉超角球传中被阿萨尼解围,王上源禁区外凌空抽射偏出。

第36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克鲁泽弧线球传中,阿萨尼头球攻门被曾诚单掌封出底线。第37分钟,阿兰边路弧线球传中打在后卫身上,郜林得球后转身一脚凌空抽射,张振强下意识扑救将球挡出。第40分钟,倪玉崧发界外球拖延时间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1分钟,广州恒大也换人调整,张成林换下U23球员陈泽鹏。第45分钟,保利尼奥任意球射门被球门立柱挡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恒大一上来就攻势不断。第48分钟,阿兰小角度射门被张振强神勇挡出,于汉超角球发到后点,张成林俯身头球攻门被门线前的后卫挡出。第50分钟,郜林脚后跟做球,张成林停球过大,刚好给了阿兰机会,后者得球突破后突然抽射,球擦着立柱偏出。第57分钟,辽宁队换人调整,杨宇换下张野。

久攻不下,斯科拉里再次进行换人调整,第64分钟,张文钊换下于汉超。第66分钟,辽宁队打出快速反击,王上源禁区线附近对克鲁泽犯规,被判罚点球+黄牌套餐,但犯规地点在禁区外,点球有所牵强,王上源上前解释再次吃到黄牌,王上源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阿萨尼骗过曾诚将球打进,客场作战的辽宁宏运1-0领先。

比分落后又少一人作战,广州恒大却如梦初醒。第70分钟,广州恒大再次换人,黄博文换下阿兰。第72分钟,郑智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高拉特近乎零角度外脚背弧线球射门,球擦着远端立柱稍稍偏出。第74分钟,王亮换下倪玉崧。黄博文边路弧线球传中,郜林高高跃起狮子甩头攻门,球直奔死角,场上比分变为1-1平。

第80分钟,张文钊边路拿球内切,刘尚坤禁区内倒地铲球直接将张文钊放倒在地,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高拉特主罚命中,广州恒大2-1逆转比分。之后,克鲁泽倒地情况下报复性踢到张琳芃,但主裁判并未判罚,不满判罚的郜林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保利尼奥突破制造机会,高拉特射空门射中立柱。二次进攻中,保利尼奥垫射又被张振强挡出。补时2分钟,张琳芃倒地飞铲放倒阿萨尼,被黄牌警告。

进球信息:

辽宁宏运:第68分钟,克鲁泽制造点球,阿萨尼一蹴而就。

广州恒大:第74分钟,广州恒大左路传中,郜林甩头攻门得手。

第80分钟,张文钊制造点球,高拉特主罚打入死角。

黄牌信息:

辽宁宏运:32-倪玉崧(第40分钟)

广州恒大:12-王上源(第66分钟、第67分钟)、10-郑智(第72分钟)、29-郜林(第85分钟)、5-张琳芃(第92分钟)

红牌信息:

广州恒大:12-王上源(第67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广州恒大首发:19-曾诚;37-陈泽鹏、3-梅方、5-张琳芃、12-王上源;7-阿兰(第70分钟 16-黄博文)、8-保利尼奥、11-高拉特、10-郑智、20-于汉超(第64分钟 15-张文钊);29-郜林

替补未出场名单:2-廖力生、17-刘健、26-王靖斌、32-刘殿座

辽宁开新首发:22-张振强;31-刘尚坤、21-阿萨尼、24-霍兰德、30-吕伟;32-倪玉崧(第74分钟 17-王亮)、8-张野(第57分钟 6-杨宇)、23-克鲁泽、4-王皓、33-孙兆靓(第18分钟 11-胡延强);18-杨旭

替补未出场名单:5-郎征、10-桑一非、19-冯伯元、28-石笑天

(零零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