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周刊G组]水原疑内乱核心离队 主帅遭嘲讽

体坛+

关注

水原三星:徐正源被喊下课,核心愤然离队

上轮K联赛,水原三星队继续不胜。面对全联盟火力最弱的光州FC,主场0比0言和对手。开局6轮5平1负未尝胜绩,徐正源不仅被喊下课,且引发球队内部的强烈不满。

“Seo Out!”16日对阵光州的下半场,水原大鸟世界杯体育场响彻此声,这是韩国版的“徐正源下课”声音。遥想在球员时代,徐正源是这座球场的宠儿,球迷们不仅为他自豪,且有“Seo French”的绰号(曾在法甲斯特拉斯堡队踢球)。可曾想,如今执教水原萎靡不振,他却成为众矢之的。“我们真心觉得徐教练很可怜,作为主教练,他难道没有考虑过引咎辞职吗?”

面对当下的困境,徐正源也是低下了头。“现在的情况确实令人遗憾,选手们都在努力拼搏,最大的错误,则是在于作为领船者的我。”

然而,这还不算最大的危机。18日,水原三星的后防核心、南非世界杯国脚李正秀突然离队。在向俱乐部和球迷们予以致歉的同时,他称,“水原三星是我长久以来喜爱的队伍,但在今年,球队的成绩很不理想。我自己感觉到很大的自愧感,每一天都过得十分辛苦,同时为现状而苦恼,这就是离别的理由。”李正秀称,“我在水原三星队应该做些什么?认真思考过之后,我也做出所有的努力,但起到相反的效果,且状况没有任何好转。我觉得,自己在水原队不能起到应有的良好影响,感觉到现在的位置也是毫无意义……”

虽然李正秀把离队缘由归结于“自愧感”,但球队在成绩上“史上最糟情况”,无疑是令其愤然离开的导火索。而在16日对阵光州,李正秀也未得到徐正源的起用,而是于替补席一直待命。有媒体分析称,这也是令韩国名将选择退役的主要原因。

但按照水原三星俱乐部的说法,徐正源还会在20日,同李正秀直接面谈一次,他希望能够说服这位老将留队。

东方队:重回胜利正轨,卢戈爆发助攻戴帽

足总杯1/4决赛,东方队迎战九巴元朗。在亚冠以5球惨败给水原三星队之后,东方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止跌(在之前4场比赛,已丢掉14球)。是役,“牛丸”陈婉婷做出多处的人员调整,并收到效果。

第5分钟,吉奥瓦内助攻鞠盈智首开纪录,东方队取得1球领先。第18分钟,卢戈从右路完成突破,梁振邦打进世界波。在这之后,九巴元朗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罗振庭替换黄炎堃出场。不过,这并未阻止东方队连续破门的步伐。

第32分钟,卢戈助攻迭戈破门,10分钟后,卢戈又助攻吉奥瓦内破门,完成助攻帽子戏法。最终,东方队4比0大胜对手,率先晋级足总杯的半决赛。赛后,主帅陈婉婷并没有沾沾自喜,反而指出球队在下半场的不足,“球队在上半场发挥出超常水平,特别是在赛前,我也有担心过会受到伤病以及疲劳的影响,所幸,攻守两端都能按照既定部署去踢。只是下半场在领先4球的情况下,防守再次暴露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未有失球算是幸运,球队仍需好好检讨下半场的比赛态度,以免在余下赛事重蹈覆辙。”

川崎前锋:平局大师延续纪录,自称平恒大涨自信

川崎前锋在亚冠连战连平,回到国内赛场,他们似乎也延续这样的“传统”。本轮J联赛,他们北上挑战札幌北海道人,最终取得一场1比1的平局。

此前已经取得两连胜的札幌北海道人,是一支升班马球队,队中拥有两名日本足坛明星级老将:小野伸二和稻本润一,不过后者因伤长期缺阵。本场比赛,川崎前锋依然在控球上拥有主动权,同广州恒大的那场比赛类似,川崎前锋球员在小范围的传导球令对手很难受。国脚小林悠在下半场利用点球,率先攻破对手城池,而对手阵中绰号“日本巴洛特利”的都仓贤,最终利用头球方式将比分扳平。就这样,川崎前锋继续在各项赛事之中,扩大着自己的平局场次数量。

“平局大师”的名称好听不好用,特别是在亚冠赛场,连续4场平局已经让川崎前锋的出线前景蒙上阴影。对此,队长中村宪刚也表示,球队目前解决门前得分的能力有待提高。不过,全队上下都相信能够很快找到办法。对阵广州恒大一战有过出场的森本贵幸表示,主场能够战平恒大,增强了球队上下的信心,希望能够很快走出连续平局的低谷。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