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综述:水原5球屠东方 布里斯班蒙通联皆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2日17:00,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继续进行。在亚冠E组的一场比赛中,澳超劲旅布里斯班狮吼主场迎战鹿岛鹿角。第19分钟,麦克拉伦为布里斯班狮吼首开记录。第48分钟,霍尔曼在对方禁区中路起脚射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78分钟,永木亮太在对方禁区中路射门得手。最终,布里斯班狮吼主场2-1战胜鹿岛鹿角。在亚冠G组的一场比赛中,水原三星主场5-0大胜香港东方,排名升至亚冠G组积分榜第1位。广州恒大0-0战平川崎前锋,排名下降到亚冠G组积分榜第2位。泰超蒙通联主场1-0战胜蔚山现代,积8分升至亚冠E组积分榜第1位。

布里斯班狮吼主场2-1胜鹿岛鹿角

在上一轮亚冠比赛中,鹿岛鹿角主场3-0战胜布里斯班狮吼。亚冠小组赛第3轮战罢,鹿岛鹿角以2胜1负积6分的战绩排在亚冠E组积分榜第1位,布里斯班狮吼以1平2负积1分排在E组积分榜倒数第1位。第5分钟,上海申花旧将帕帕多普洛斯放倒对方球员,被主裁判王迪出示一张黄牌。第10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开出前场任意球,第一点被对方球员破坏。第15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博雷洛下底传中,禁区内跟进的麦克拉伦未能抢点成功。第19分钟,博雷洛右路送出挑传,对方后卫植田直通出现失误,麦克拉伦在对方禁区内左侧起脚射门,攻破了鹿岛鹿角的球门,为布里斯班狮吼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23分钟,布朗送出传球,霍尔曼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6分钟,鹿岛鹿角开出左侧角球,克里斯滕森在门线前解围。第27分钟,博雷洛送出传球,克里斯滕森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麦克拉伦在大禁区前断球后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32分钟,布罗伊希开出左侧任意球,帕帕多普洛斯在对方禁区内起跳,未能形成头球攻门。第41分钟,鹿岛鹿角开出右侧角球,本方球员在对方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第44分钟,席尔瓦在对方禁区外大力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半场战罢,布里斯班狮吼主场1-0领先鹿岛鹿角。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布罗伊希开出任意球,克里斯滕森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解围,霍尔曼在对方禁区中路原地起脚射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51分钟,克里斯滕森突施冷静,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58分钟,席尔瓦在对方禁区外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75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开出角球,布罗伊奇边路传中,博雷洛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78分钟,永木亮太在对方禁区中路接到队友的横传射门得手,为鹿岛鹿角扳回一球。第89分钟,远藤靖在对方大禁线附近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伤停补时阶段,中村充孝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最终,布里斯班狮吼主场2-1战胜鹿岛鹿角。

水原三星主场5-0胜香港东方

在上一轮比赛中,凭借乔纳森的进球,水原三星客场1-0战胜香港东方。亚冠小组赛第3轮战罢,水原三星1胜2平积5分排名亚冠G组积分榜第2位,香港东方1平2负积1分排名亚冠G组积分榜倒数第1位。第3分钟,桑托斯-儒尼奥尔在对方禁区内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两分钟之后,麦基在对方禁区前沿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2分钟,廉基勋边路传中,桑托斯-儒尼奥尔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18分钟,廉基勋送出传球,桑托斯-儒尼奥尔在对方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皮球擦左侧门柱飞出底线。第33分钟,接到廉基勋传球后,闵尚基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36分钟,水原三星边路传中,廉基勋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网,为水原三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半场战罢,水原三星暂时主场1-0领先香港东方。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廉基勋开出左侧任意球,闵尚基在对方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62分钟,水原三星的进攻再次收到回报,李容来边路传中,高丞范在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72分钟,金民友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73分钟,香港东方破坏球反而成了乌龙助攻,若纳桑带球到对方禁区右侧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2分钟之后,水原三星再进一球。桑托斯-儒尼奥尔在右边路送出助攻,若纳桑在对方大禁区中央胸部停球后右脚射门,皮球如出膛的炮弹一样飞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若纳桑梅开二度。第79分钟,高丞范在对方禁区右侧大力射门,又一次攻破了香港东方的球门。第82分钟,香港东方左路传中,曼努埃尔-布莱达飞身抢点,没有碰到皮球。最终,水原三星主场5-0大胜香港东方,取代广州恒大排名亚冠G组积分榜第1位。

蒙通联主场1-0胜蔚山现代

北京时间4月12日20:30分,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E组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蒙通联主场迎战蔚山现代。赛前,蒙通联排名亚冠E组积分榜第2位,蔚山现代排名亚冠E组积分榜第3位。第11分钟,佩特拉托斯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16分钟,蒙通联快发任意球,皮球被蔚山现代门将拿到。第21分钟,蔚山现代李记帝开出右侧角球,第一点被对方球员破坏。第25分钟,科瓦切奇在对方大禁区外右侧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两分钟之后,李记帝在对方大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皮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蒙通联右路传中,西斯科在对方禁区中央转身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科瓦切奇头球一点,李宗浩在对方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门将拿到皮球。1分钟之后,蒙通联开出左侧角球,但无人能够抢到落点。第37分钟,蒙通联的进攻收到回报,左路传中球找到后点的蒙戈,蒙戈头球顶向中路,当达在对方小禁区左侧近距离右脚射门,把球踢进球门,为蒙通联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43分钟,蒙通联右路45°传中,西斯科在对方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科瓦切奇被朴镕宇换下。第46分钟,纳达尔在对方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两分钟之后,李宗浩送出传球,金城焕在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第53分钟,金城焕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60分钟,蒙戈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直塞球,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1分钟,金仁成换下金成焕。第64分钟,佩特拉托斯主罚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70分钟,差那提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随后他被换下。第73分钟,蔚山现代用金勇镇替下佩特拉托斯。第74分钟,奥尔西奇在对方大禁区左侧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81分钟,纳达尔在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蔚山现代未能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平比分。最终,蒙通联主场1-0战胜蔚山现代,积8分升至亚冠E组积分榜第1位。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