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颜骏凌:力争打好后两轮 相信出线后没人愿碰上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8点30分,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上海上港客战浦和红钻的比赛在琦玉2002世界杯球场开赛。第43分钟浦和两位外援配合,席尔瓦在禁区内起右脚射门得分。第63分钟奥斯卡禁区内被柏木阳介放倒,但他的点球被对方门将西川周作扑出。第74分钟吕文君传球打在槙野智章手上,上港再次获得点球,但奥斯卡第二个点球爆射高出。本场比赛浦和门将西川周作连续做出关键扑救,没有让上港的开放进攻取得进球。最终浦和红钻主场1比0小胜上海上港。

比赛结束,一场失利让全队的心情显得有些沉重,经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除了奥斯卡勇敢的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要求之外,只有门将颜骏凌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颜骏凌表示:“我们今天踢得还是不错吧,机会创造出来了,有时候,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的的吧,有机会的时候,反而输了比赛,今天我们是失利了,但是有时候我们也会得利,很正常很正常,我们的出线形势还是一片大好吧,我们争取打好后面两轮比赛,一样能够出线。”

两个点球,连续错失机会,此刻,所有人的关注焦点都停留在了奥斯卡的身上,作为队友你们会怎么看待今天比赛中的这个不幸的情况呢?“我赛后也跟他说了,这样的情况,也是一个属于正常和非常的比赛情况吧,一场比赛当中两个点球没有打进,确实是很少见的,但是我跟他说了,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还有很大的机会,所以说没有关系,没有关系,后面还有机会,只要我们跟首尔主场拿一分我们就出线了,所以说,我们并没有太大问题。”

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由于相互关系的缘故,浦和与上港同积9分的情况下,排名小组第一,上港暂时排名小组第二,今天,相较上港晚一个小时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苏宁主场大胜大阪钢巴,这样苏宁所在的小组中,苏宁稳稳占据第一位置,这样一来,上港假如在这个小组中以第二身份出线,就将在淘汰赛阶段遭遇苏宁所在小组的第一名球队,目前,外界普遍担忧届时出线淘汰赛上港与苏宁尴尬遭遇的场景,对此,颜骏凌表示:“可能还没有考虑到这么多吧,首先先完成出线再说吧,我相信没有任何球队,希望出线之后碰到我们吧。”(曲小尤 发自东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