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浦和主帅盛赞上港:期待决赛中见 很多巨星都失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8点30分,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上海上港客战浦和红钻的比赛在琦玉2002世界杯球场开赛。第43分钟浦和两位外援配合,席尔瓦在禁区内起右脚射门得分。第63分钟奥斯卡禁区内被柏木阳介放倒,但他的点球被对方门将西川周作扑出。第74分钟吕文君传球打在槙野智章手上,上港再次获得点球,但奥斯卡第二个点球爆射高出。本场比赛浦和门将西川周作连续做出关键扑救,没有让上港的开放进攻取得进球。最终浦和红钻主场1比0小胜上海上港。

比赛结束之后,来到新闻中心的浦和红钻主帅佩特洛维奇在点评本场比赛之前,感慨了一句:“今天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双方今天的表现来看,其实各占百分之五十的机会,双方都有机会取得胜利,下半场在我们体力消耗很大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我们被对手压着打,那个时间上港表现的非常不错,也获得了两次点球机会。

今年是我在日本执教第12个年头,在过去的很多年里,我率队在亚冠赛场也与中国很多球队过招,能够把好的外援和中国队员放在一起是非常难的事情,但是我在上港身上看到了上港的中国队员他们都有很好的战术素养和执行力、纪律性,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今天他们两次点球,一次被我们扑出,一次打高了,我想说今天我们的运气非常好,从我的经验来看,运气在比赛中可以通过努力拉近的,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我们上一场在上海的比赛,第一个球是非常不幸,第二个球也是,今天我们把运气拉了回来,这场比赛胜利之后,我们基本取得了小组出线权,今天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非常希望我们和上海上港在决赛中再见。”

对于胡尔克今天没有出战这个情况,佩特洛维奇说:“我昨天一直认为胡尔克今天会出战,我之前听说他受伤了,但是他来了日本,我认为没有必要来了日本还不出战,我是今天看到首发名单才知道他不上场。”

佩特洛维奇:“一场比赛罚丢了两个点球很不幸运,对于奥斯卡这样伟大的球员来说是这样,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今天确实很幸运,在世界上,也有很多伟大队员在点球中罚丢点球,这也是足球,我只能说这两次罚丢点球,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很幸运。”(曲小尤 发自东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