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博阿斯:奥斯卡丢1个后还有信心 失点后表现更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8点30分,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上海上港客战浦和红钻的比赛在琦玉2002世界杯球场开赛。第43分钟浦和两位外援配合,席尔瓦在禁区内起右脚射门得分。第63分钟奥斯卡禁区内被柏木阳介放倒,但他的点球被对方门将西川周作扑出。第74分钟吕文君传球打在槙野智章手上,上港再次获得点球,但奥斯卡第二个点球爆射高出。本场比赛浦和门将西川周作连续做出关键扑救,没有让上港的开放进攻取得进球。最终浦和红钻主场1比0小胜上海上港。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在谈到这场失利的时候表示:“我们今天也是错失了晋级机会,今天没有在这里直接晋级,我们今天下半场踢得非常好,开局差点失球,上半场对手表现的更好一些,下半场我们控制了局面,上半场对手表现的更好,下半场我们踢得非常棒,得分效率没有特别好,点球两个没把握住,不是很走运,下一场我们跟首尔的比赛,目前小组的积分是9分9分3分3分,希望通过下一场拿分取得小组出线。”

赛后发布会上,有上海媒体询问博阿斯如何看待奥斯卡两个点球罚丢之后,情绪似乎有些着急,过多的单干是否合理这个现象,对于这个问题,主帅博阿斯给出了不同的看法:“我不同意这样的观点,罚丢点球之后,奥斯卡的表现更好,罚丢点球之后,明显他想着踢出更好的足球,有些时候,伟大的球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正常的,今天他在比赛里面表现的非常不错。”对于傅欢和艾哈迈多夫的伤势,博阿斯说:“受伤球员,下场比赛之前都会恢复,都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奥斯卡罚丢第一个点球之后,是否想过第二个点球调整一个队员去罚?针对这个问题,博阿斯透露了当时场上的情况是:“第二个点球到来的时候,我问他是否有问题去罚这个点球,他说他有信心去罚,就让他去罚了,今天他是我们赛前制定的第一点球手,所以就让他去罚点球。”

胡尔克今天没有上场的原因是什么?在没有胡尔克的情况下,今天上海上港在下半场打出了非常漂亮的足球,这也充分证明没有胡尔克的时候,球队也能打出流畅漂亮的比赛,主帅是否会在未来考虑对于打法做出一些调整?面对上海媒体的这些问题,博阿斯笑言:“胡尔克是我非常重要的一名弟子,波尔图、泽尼特、上港三支俱乐部,都是我球队的非常好的得分手,今天是因为他膝盖的伤势不能使用他,今天我们不能冒险使用他,是要避免家中他的伤势,其实就像C罗和梅西这些伟大的队员一样,都会遇到一些这样那样的不能出战的时候。本赛季我们我们3次取得3次取得5比1大胜的时候,其实胡尔克都在场上,可能您不是胡尔克的球迷,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胡尔克尽快恢复,让他在场上继续为我们球队去拼杀,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按照主帅的工作习惯,在今天比赛奥斯卡罚丢两粒点球这种情况发生之后,以后会不会安排奥斯卡罚点球?会否寻找新的点球手?博阿斯:“我们这个赛季的点球手是胡尔克、埃尔克森、奥斯卡,冬训的时候,我们也尝试过吕文君、武磊,当胡尔克的时候,一般是让胡尔克做这个点球的主罚手。”(曲小尤 发自东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