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综述:德扬破门首尔3-2斩首胜 济州联1-3落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1日18点,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东亚区第4轮比赛展开角逐。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西悉尼流浪者主场迎战FC首尔。第3分钟,李硕贤为FC首尔首开记录。第41分钟,德扬主罚点球破门。第71分钟,德扬梅开二度。第77分钟,安东尼斯为西悉尼流浪者扳回一球。全场比赛补时第2分钟,思考特头球破门。最终,FC首尔客场3-2战胜西悉尼流浪者,获得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胜。在H组的一场比赛中,济州联主场1-3负于阿德莱德联。阿德莱德联获得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胜。

李硕贤德扬破门 FC首尔客场3-2胜西悉尼流浪者

本场比赛之前,西悉尼流浪者以1胜2负积3分排名亚冠联赛F组积分榜第3位,FC首尔3连败,在亚冠联赛F组积分榜垫底。双方上一次交锋在FC首尔主场进行,当时西悉尼流浪者客场3-2战胜FC首尔。开场仅仅3分钟,李硕贤为FC首尔首开记录。第6分钟,毛里西奥踢倒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11分钟,科尔在对方禁区前沿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5分钟,德扬在边路铲倒阿斯普罗,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39分钟,FC首尔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郑仁焕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41分钟,毛里尼奥在对方禁区内被思考特-内维尔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前北京国安外援德扬主罚点球,虽然对方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德扬还是把球送入球门右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半场战罢,凭借李硕贤和德扬的进球,FC首尔暂时客场2-0领先西悉尼流浪者。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5分钟,比分落后的西悉尼流浪者连续做出两个换人调整,尼古拉斯-马丁内斯换下科尔,迪马斯替下尼克尔斯。第71分钟,德扬在对方禁区内左侧连续晃动后起脚射门,攻破了西悉尼流浪者的球门,个人梅开二度,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第76分钟,奥斯马尔放倒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77分钟,基林-巴克斯的直塞球打穿FC首尔防线,诸神顺平送出传中,安东尼斯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3!1分钟之后,克利斯比放倒对手,领到一张黄牌。第81分钟,德扬被赵澯镐换下。全场比赛补时第2分钟,思考特接到队友左路传中,在对方禁区内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3!最终,凭借德扬的两个进球和李硕贤的破门,FC首尔客场3-2战胜西悉尼流浪者,获得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胜的同时终结了亚冠小组赛3连败。

金在成世界波 阿德莱德联客场3-1胜济州联

北京时间4月11日19:00,济州联在2017亚冠H组第4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阿德莱德联。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前3轮战罢,济州联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亚冠联赛H组积分榜第2位,阿德莱德联1平2负积1分排名亚冠联赛H组积分榜倒数第1位。在上一轮比赛中,阿德莱德联主场迎战劲旅济州联,双方3-3战平。第6分钟,济州联后场断球后,安铉范右路带球下底,摆脱防守球员后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左脚射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上。1分钟之后,济州联后场出现失误,塞尔吉奥-西里奥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金在成在对方禁区外远射破门,轰出一记世界波,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1分钟之后,济州联左路传中,马格诺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26分钟,李昌珉送出传球,文相润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8分钟,济州联开出角球,金源一送出传球,约万诺维奇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半场战罢,济州联主场暂时1-1战平阿德莱德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德莱德联开出右侧角球,济州联门将出击失误,在后点的麦克格文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空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54分钟,济州联右路送出倒三角传球,陈成昱在对方禁区内大力轰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56分钟,托斯卡诺换下文相闰。第65分钟,金在成在对方禁区内倒三角传球,麦格里在对方禁区中路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但他迅速补射,把球送入了球网,阿德莱德联客场3-1领先济州联。第73分钟,安铉范在对方大禁区线附近起脚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90分钟,安铉范在对方禁区内大力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91分钟,门迪在对方禁区中路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最后时刻,阿德莱德联门将表现神勇,没有让济州联再进球。最终,阿德莱德联客场3-1战胜济州联,获得本赛季亚冠联赛首场胜利。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