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不用慌!上港输球晋级仍光明 后2轮拿下1分就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亚冠小组赛第4轮,伴随着奥斯卡的两度失点,上港队也失去了提前2轮小组出线的机会,但即便如此,由于此前3连胜打下的稳固根基,上港的小组出线之路仍一片光明。

本轮过后,F组中上港与浦和红钻同积9分,上港队由于净胜球的劣势位居第二;而西悉尼流浪者和首尔FC同积3分,上港领先排名第3的首尔FC6个积分,小组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小组赛仅剩下2轮的情况下,上港只需要再拿到1分,便可彻底锁定小组出线权。[精准!新浪小炮成功预测苏宁上港][新人1元优惠][下载APP]

上港即便最后2轮里全败,同样不乏出线机会。在这样的情况下,首尔FC获西悉尼流浪者需要在最后两轮里全胜,积分达到9分追平上港,方存在着压倒上港获得出线权的可能性。不过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可谓是微乎其微。

接下来上港要先回到主场迎战首尔FC,随后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两个对手都曾是上港的手下败将,西悉尼更是1比5的大比分不敌上港。对于上港来说,尽管球队出线在望,但仍然不能对接下来的比赛掉以轻心,全力争取小组头名方是关键。(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