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标王的冷雨夜!奥斯卡诡异两丢点 只会猜不会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第四轮,上海上港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丢掉小组头名的同时,也失去了提前突围的机会。本场比赛中,奥斯卡在下半场罚失了两粒关键点球,这与之前两次在亚冠小组赛上演“仙人指路”,替本方门将颜骏凌指对对手射门方向的那位“神人”有着巨大的差别,难道奥斯卡只会猜出对手的射门,而自己主罚点球却踢不进去?[精准!新浪小炮成功预测苏宁上港][新人1元优惠][下载APP]

本场比赛中,上港一共获得了两粒点球,均是由本场比赛上港第一主罚手奥斯卡操刀,只可惜奥斯卡的点球都没能攻破对手的球门。比赛第64分钟,奥斯卡创造点球,并且自己走向罚球点准备亲自操刀,只可惜奥斯卡踢出的皮球略正,被浦和门将西川周作扑到,打到横梁飞出底线。

第75分钟,上港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吕文君传球,浦和防守球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这一次,奥斯卡果断的再次站在点球点前,希望能弥补10分钟前未能踢进自己创造的点球的遗憾。但事与愿违,虽然这次奥斯卡采用了大力攻门的方式,可以皮球仍然未能进入对方的球门,上港也遗憾的未能扳平比分。

与自己主罚点球的运气不佳相比,奥斯卡在帮助颜骏凌分析对手罚点方向这方面却有天赋。在亚冠首轮和上轮浦和红钻的比赛中,奥斯卡已经两次上演“仙人指路”的好戏。首轮客场挑战首尔FC,在徳扬主罚点球时,奥斯卡就指对皮球有可能踢出的方向,颜骏凌将皮球扑出。

在上轮主场迎战浦和红钻的比赛中,在巴西外援席尔瓦在主罚点球时,站在席尔瓦身后的奥斯卡再次伸出手臂,向球门左边指出巴西同胞要主罚的方向,上港的门将颜骏凌准确的扑对了左边。

放眼世界足坛,有多少巨星都曾点球失手,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虽然奥斯卡本场比赛罚丢两球,未能力挽狂澜帮助球队从客场拿到胜利,但正如赛后主帅博阿斯所说的那样,“奥斯卡并没有因为罚丢点球而失去信心,在剩余的比赛中,奥斯卡发挥的更好。”希望奥斯卡真的不要受到本场比赛的影响,在未来的比赛中,勇敢的站在点球前,也希望能替颜骏凌再多指对几次对手罚球的方向。(H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