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浦和前锋谈进球:假动作后完成射门 我们注重配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8点30分,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上海上港客战浦和红钻的比赛在琦玉2002世界杯球场开赛。第43分钟浦和两位外援配合,席尔瓦在禁区内起右脚射门得分。第63分钟奥斯卡禁区内被柏木阳介放倒,但他的点球被对方门将西川周作扑出。第74分钟吕文君传球打在槙野智章手上,上港再次获得点球,但奥斯卡第二个点球爆射高出。本场比赛浦和门将西川周作连续做出关键扑救,没有让上港的开放进攻取得进球。最终浦和红钻主场1比0小胜上海上港。

比赛结束之后,浦和红钻8号席尔瓦,获评本场最佳队员。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席尔瓦表示:“90分钟非常艰苦的比赛,谁进球都不奇怪,两支球队都表现的非常好,只是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取得了进球。在我进球之前,我身前有3个对方的防守队员,我做了一个假动作,然后射门,完成了进球。”

今天是一个雨天,今天的比赛没有更多精彩射门,是天气原因,还是今天的比赛很难射门?对此,席尔瓦说:“我们球队是一支重视传球配合完成射门的球队,如果今天能够把握更多的机会,可能会有更多精彩的表现。”(曲小尤 发自东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