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解说:奥斯卡无需太自责 上港输球但麻烦不大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1日晚18点30分,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上海上港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央视赛事频道对比赛进行了转播。评论员邵圣懿和嘉宾董午志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对于两次罚丢点球的奥斯卡来说,邵圣懿直言其两次掉进了同一条河,董午志表示奥斯卡心态有些失衡了,但也无需太自责。虽然输掉比赛,但邵圣懿直言对于上港来说不是太大麻烦。

谈开场20秒浦和射门中柱——

邵圣懿:应该给上海上港敲响警钟,这个球非常危险啊。

董午志:这个球传的非常贼,这球再往里面偏一半就进了。

谈上港比赛压力小——

邵圣懿:由于上港此前的战绩非常好,因为比赛的心理压力和心理负担还是比较小的,在客场拿到1分就是战略性的胜利。

谈第25分钟武磊带球浪费机会——

邵圣懿:奥斯卡在中路跑出了空当,但武磊却没有给,武磊一带一路最后带出了底线,非常可惜啊。

董午志:武磊甚至没有抬头去观察,武磊从中线出拿球开始,咱们远端就有队员在跟进了。所以我们队员想局部发力时,还是要有更多的智慧。

谈吕文君中柱——

董午志:后点的两名队员冲的太早了,这球也是再往里面偏四五公分就进去了。可惜了。

谈席尔瓦为浦和打破僵局——

颜骏凌:上港队两个后卫之间的跑位有些慌张,颜骏凌的视线完全被挡住了,浦和两个前锋的配合十分默契。

董午志:我们自己的后卫线距离浦和队员的起脚线路比较远,对方有从容的传球和起脚的时间。

总结上半场比赛——

颜骏凌:总体上双方是五五开的局面,但浦和红宝石把握住了一次机会。

谈奥斯卡造点并罚失——

邵圣懿:奥斯卡这个球非常聪明,造成了对方的犯规,所以说奥斯卡还是要多接近对方的球门,他的威胁更大。这个球罚的质量真是不高啊

董午志:而且还是半高球,正好是落入了守门员最喜欢的区域。

谈吕文君造点——

邵圣懿:这个一点问题都没有,慎野智章胳膊张的太开了,虽然你胳膊长也不能这么防守啊。

谈奥斯卡再度罚失点球——

邵圣懿:奥斯卡两次掉进同一条河,竟然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罚失两次点球,奥斯卡是中超的标王,恰恰是这样的重量级球员,罚点球的压力是非常大的,罚进球是正常,罚不进是灾难,而这样的灾难却连续发生了。

董午志:奥斯卡心理上有一点点失衡,太想发力了,球没有压下来,往上扬的。奥斯卡还是不要太自责了,毕竟他前面还有帕勒莫呢。

谈上港队失利——

邵圣懿:这场失利对于上港来说不是太大的麻烦,也考虑到浩克的缺战,给球队实力造成影响,但确实也比较遗憾,奥斯卡的两次点球都没有罚进。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