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吕文君头槌中柱席尔瓦破门 浦和暂1-0上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8点30分,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上海上港客战浦和红钻的比赛在琦玉2002世界杯球场开赛,上半场开场仅20秒,浦和外援席尔瓦铲射中柱弹出。第33分钟吕文君接傅欢右路传球,同样头球中柱弹出。第43分钟浦和两位外援配合,席尔瓦在禁区内起右脚射门得分。上半场浦和红钻1比0领先上海上港。

比赛之时雨雾蒙蒙,开场不到20秒浦和就险些得分。宇贺神友弥左路传中,席尔瓦禁区内飞身铲射,球中门柱弹出!禁区外柳比扬基奇补射高出。回到主场浦和的整体队型始终压前。第9分钟,开场活跃的驹井善成在和王燊超拼抢中膝盖受伤倒地,但短暂治疗后继续比赛。

上港在顶过开场10分钟之后,逐渐和对方取得对等均势。第19分钟艾哈迈多夫中路出球,武磊摆脱防守后强行射门,球打在对方队员身上稍稍偏出。角球开出后,贺惯头球冲顶没顶好。第22分钟柏木阳介开出右路角球,颜骏凌在席尔瓦干扰下,连扑两下都没把球抱住,好在上港后卫及时一脚踢出。第26分钟西川周作禁区内解围,皮球踢在奥斯卡身上出界,裁判判罚球打在西川身上出界,上港角球没有取得威胁。

第29分钟槙野智章在左路起右脚斜传,皮球直奔大门后点,颜骏凌飞身把球打出。第33分钟上港也险些得分,吕文君迂回到禁区腹地,傅欢右路球准确找到吕文君,但吕的头球中柱弹出!第43分钟沉闷局面被打破,浦和在上港禁区内连续配合,先是青木拓矢禁区外围直线送球,柳比扬基奇禁区内得球横传,席尔瓦在上港三名队员之间起脚射门,颜骏凌扑救不及,1比0,浦和领先。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8-奥斯卡;7-武磊、11-吕文君、9-埃尔克森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46-森胁良太、5-槙野智章、6-远藤航;16-青木拓矢、22-阿部勇树、10-柏木阳介、3-宇贺神友弥、18-驹井善成;8-席尔瓦、21-柳比扬基奇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