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U23观察:鹿岛小妖打满比赛 R马1数据称霸东亚

新浪体育

关注

稿件来源:搜达足球

2017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周二打响,此前亚足联就推出了“亚冠U23观察”系列,列举了23名本赛季亚冠值得关注的U23球员名单。小组赛前三轮战罢,亚足联又推出了“亚冠U23中期报告”,分东西亚区进行推出,本文对东亚区报告进行编译:

关根贵大

年龄:21岁

球队:浦和红钻

出场时间:180分钟

关根贵大在出场的两场比赛中收获1球1助攻,在浦和红钻的边锋位置上表现闪亮,同时他的传球成功率达到87%,是东亚区U23球员里最高的,而在所有出场时间不少于180分钟的球员里也高居第八位。

博雷洛

年龄:21岁

球队:布里斯班狮吼

出场时间:206分钟

博雷洛(左一)在此前的附加赛中表现抢眼,传射建功帮助布里斯班狮吼客场两球完胜上海申花晋级正赛,但进入小组赛后跟球队一样表现挣扎。尽管如此,在U23球员里他14次夺回球权并列第一,142次触球排名第三,11次对抗成功排名第四。

井手口阳介

年龄:20岁

球队:大阪钢巴

出场时间:135分钟

尽管只踢了135分钟,但井手口阳介(蓝衣8号)的5次抢断在U23球员里高居榜首,这位钢巴新星还有12次夺回球权,这一数据在出场不少于45分钟的球员里并列第二。

加鲁西奥

年龄:21岁

球队:阿德莱德联

出场时间:216分钟

作为一名进攻型边后卫,加鲁西奥在运动战中贡献了12次传中,其中6次成功,两项数据都高居东亚区U23球员首位。他还尝试了14次带球过人,其中8次成功,同样高居首位,而且是榜单里仅有的两名收获助攻的球员。

安铉范

年龄:22岁

球队:济州联

出场时间:127分钟

本赛季重返亚冠的济州联目前收获了一场胜利——客场4-1大胜大阪钢巴,巧的是那也是安铉范(白衣17号)目前唯一首发的比赛,另外两场他也有替补出场。尽管出场时间不算很多,但他收获了12次对抗成功;此外还制造对手7次犯规,是东亚区U23球员里最多的。

三好康儿

年龄:20岁

球队:川崎前锋

出场时间:83分钟

三好康儿(白衣13号)目前还没有打满全场的纪录,而且首发只有一次,但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完成了6次带球过人和44次传球。在做客香港东方的比赛中,川崎开场早段就被罚下一人,但他在中场中路表现沉着镇定,帮助球队1-1战平对手。

罗杰·马丁内斯

年龄:22岁

球队:江苏FC

出场时间:180分钟

罗杰·马丁内斯在江苏FC的前两场亚冠中表现出色,但因伤缺席了第三场比赛,尽管只踢了180分钟,但他15次对抗成功的数据高居东亚区U23球员榜首,6次射门和5次带球过人展现出一名优秀前锋的自信和能力。

阿斯普罗波塔米蒂斯

年龄:20岁

球队:西悉尼流浪者

出场时间:90分钟

在西悉尼流浪者前两场亚冠比赛都遭到失利后,阿斯普罗波塔米蒂斯终于在做客首尔FC的第三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他在比赛中完成了8次解围,这一数据高居U23球员次席(尽管他只打了90分钟),帮助球队3-2击败对手取得首胜。

金承俊

年龄:22岁

球队:蔚山现代

出场时间:32分钟

金承俊本赛季亚冠打了32分钟,出现在主场6-0大胜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中,这也是本赛季蔚山现代令人最印象深刻的亚冠比赛。这位前锋完成了19次传球,不过传球成功率只有80%。

植田直通

年龄:22岁

球队:鹿岛鹿角

出场时间:270分钟

作为本榜单上唯一打满三场比赛的球员,植田直通贡献出非常漂亮的数据,作为仅有的两名取得进球的东亚区U23球员之一(该场鹿岛鹿角3-0大胜布里斯班狮吼),他还帮助球队完成两场零封对手,赢得9次对抗,此外10次解围和128次传球的数据也高居榜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