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浦和大将:主客场都输上港不可想象 盼对位胡尔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烽火再燃。上海上港客场对阵日本劲旅浦和红钻。今天日本时间下午1点30分,浦和红钻赛前发布会在浦和主场琦玉2002体育场进行。浦和红钻主帅佩特洛维奇携阵中大将3号宇贺神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中超3强出战亚冠!看小炮如何预测][下载APP:随时随地看]

对于明天一战,宇贺神坦言明天必须战胜上海上港,原因是浦和如果两回合输给同一个对手,是不可想象的事情,背水一战,浦和必须取得胜利,“如果在亚冠比赛中,我们的球队想要完成出线,那么明天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对于浦和红钻而言,主客场输给同一支球队,是不能想象的事情,在琦玉我们的主场输给上港那是更不能想象的事情,我们经过上一场比赛已经知道上海上港是一支强大球队,但是,我们的球队要完成我们的目标,明天我们必须击败他们。”

上一场比赛输了3个球,作为队员、作为球队如何看待明天一战?对此,宇贺神表示:“在一场比赛中,上港表现出了个人能力比较强的特点,他们的球队不止于外援个人能力强,他们球队中的中国队员能力也很强,但是,就像我们的教练说的那样,我们团队精神很好,我们是以球队整体来完成攻守,明天我们要将比赛带入我们的比赛节奏,打出自己的攻守。”

对于胡尔克受伤不能确定明天是否出战这个消息,宇贺神今天坦言:“由于在场上,我的位置正好是对位防守胡尔克,所以我特别期待在场上见到胡尔克。”(曲小尤 发自东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