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姜至鹏致歉国家队 这事严重影响了我的足球生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姜至鹏前妻:他未来与我无关 他不仁我不义

昨天,国脚姜至鹏出轨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五星体育电视台电话采访了姜至鹏本人,对于自己现在的婚姻状态和财产情况,姜至鹏再次做了说明。

在国足与伊朗的比赛之后,国脚姜至鹏的妻子通过微博平台发表了一条长微博,指责姜至鹏婚内出轨,一时间在网络上不断发酵。在接受五星体育采访时姜至鹏表示:“关于我目前的婚姻状况,历时差不多两年半的离婚官司,反正已经在去年下半年由法院判决,我们解除了婚姻关系。财产和相关问题都已经在法院审理的过程中,进行了审理和查明。1300万这个数目,是俱乐部提供给我,上交给法院的,是我到富力之后整个的收入,这件事已经严重影响我生活和足球生涯了。首先对国家队和俱乐部道歉,由于我生活问题,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对不起。”

同时,姜至鹏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对事件做出回应:

本人姜至鹏,现为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球员,同时亦为现役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球员。

今日凌晨,我的前妻张之悦女士通过其个人微博发表长文,将我们两人之婚姻终结一事曝光,本人甚为遗憾。

爱情婚姻本为两人私事,是非曲直难为外人所道。缘份有尽时,相守有尽头,纵然分手,我亦希望双方能相互尊重,各留体面,本不想对张之悦女士所说进行回应,但其一面之辞有偏颇之处,既对我及我身边的亲人、家人造成了伤害,亦伤及本人名誉,危及本人职业生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拼搏球场,报效国家,是至高无上的荣耀,也是我此生最大的追求。因此,本人不得不对与张之悦女士的婚姻前后进行以下说明。

由于婚后在家庭观念、生活观念上存在较大差异,经过长久和认真思考,以及与父母的沟通并获得他们理解,我认为与张之悦女士难以继续婚姻关系,遂于2014年6月决定提出离婚。并已于2016年9月、12月通过两审终审,以法律诉讼结束婚姻关系,两人并无子女,财产分割清晰,不存异议。

离婚最终以诉讼形式走上法庭实非我心所愿,因为张之悦女士及其律师并未配合,甚以旅游躲避,法院判决书不得不送交张之悦女士母亲签收。诉讼历经近三年,期间两次判决都是判定离婚。结果虽定,却也身心俱疲。

幸运的是,在这段令人煎熬的日子里,我有父母的陪伴,有球队队友的支持,有球队领导的开解,最重要的是我没有放弃自己所钟爱的足球生命,最终获得入选国家足球队的机会。

关于张之悦女士文章中对我的多处指责,作以下郑重声明:

第一,我与张之悦女士之间婚姻结束并非由于第三者原因,实是两人之间的问题;

第二,关于婚姻存续期间我和张之悦女士双方收入及财产包括房产问题,法院已作详尽调查并依法进行了分割;

第三,我也想对张之悦女士道一声感谢,感谢多年的相伴,希望两人就此两别,各相安好。

最后,我想对关注此事的球迷说一声对不起,由于我个人生活的问题,为国家队带来了不良影响,让队友分心,让领导操心,我心中万分愧疚。唯愿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在比赛中拼尽全力,报效球队和国家。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