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姜至鹏传闻中的出轨对象长这样 娃娃脸下波涛汹涌

北京时间

关注

世预赛12强赛国足客战伊朗姜至鹏的失误导致中国失球,本还处在丢球的郁闷之中的姜至鹏却被自己的妻子通过网络方式爆料已出轨多年,而出轨对象也被曝光。

该女子面容姣好,可以说是有着一张娃娃脸。

傲人上围则是令人看呆。

据姜至鹏身边的朋友介绍,该女子已是姜至鹏现在常带在身边的女友,确实和照片上一样,长得比较年轻,并且有着让不少姑娘羡慕的傲人上围。

自拍的照片往往比较性感

尺度略大

据姜至鹏身边的朋友介绍,姜至鹏介绍该女子称谓时,表示这是他的女友。

据姜至鹏妻子在微博中爆料称,姜至鹏与出轨对象早在两人结婚半年时就有了苗头。

而在通过律师查了姜至鹏银行流水则发现他已经为出轨对象挥霍1300万人民币,而姜至鹏则澄清说,这些是当时的工资,并非花销。

姜至鹏在自己的声明中表示,其实两人早就因感情问题分开了,分开也不是因为第三者插足,确实是两人的感情导致。

目前,姜至鹏认为法院已经将两人离婚问题解决,而张之悦希望继续上诉,至此,两人的家务事外人也已经不好再做什么评论。

随着事件的爆发,姜至鹏的出轨对象照片也被曝光。

傲人上围令人看呆。

傲人上围一览无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