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点球手是帕托王永珀 多一人可能比赛更复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月11日,在中超联赛第2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结果本场比赛打得火星四射,先是申花队秦升被红牌罚下,然后少一人的申花率先进球,随后权健又扳平比分,最后阶段权健获得点球,帕托罚失点球。最终双方以1-1战平各拿一分。

比赛结束后,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点评比赛时说到:对于一支中超新军来说,联赛开始就连续遇到两轮客场,压力确实很大。虽然两场比赛只得到一分,但总体来说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对于队员的要求,就是在任何情况必须展现出自身的东西,拼搏到最后一分钟,可以说他们今天的比赛中做到了这一点。

虽然最后关头错失了逆转的好机会,但卡纳瓦罗还是觉得能够在上海带走一分的结果可以接受。卡帅坦言:我们本来有可能带走胜利,但只能把有些苦涩留在口中。

谈到最后的点球,卡纳瓦罗表示队中的两个罚球手是帕托和王永珀,可能那个时候帕托更有感觉,但是他罚丢了,这在比赛中很正常的事情。

对于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无法取得领先优势,卡纳瓦罗说到:有的时候多一人的情况下,比赛有可能会变得更加复杂。因为被罚下一人的那一方,反倒会提升对方的斗志,更何况他们还是主场作战。

本场比赛出现了多张黄牌,也有红牌,对此卡纳瓦罗坦言:这场裁判工作非常不容易,比赛非常困难,很紧张,对于裁判而言压力很大。很多判罚需要冷静的头脑。如果需要说的话,上半场帕托有个反击,对方手球,这个判罚可以更严厉,但裁判只给了手球的后卫(陶金)一个黄牌。我一直跟队员说,裁判也是场上的一个球员,球员可能会有失误,裁判也有可能犯错。每个人都有犯错误的可能。每个人都是场上比赛的参与者。(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