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4单刀+1点球!2轮丢5分全怨他 卡帅怎能不想一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中超第2轮,权健与申花之战可谓故事多多,无论是秦升的恶意犯规染红、莫雷诺的爆射建功还是维特塞尔的神来之笔,都足以成为赛后的舆论话题,在这种情形之下,巴西球星帕托自然不甘心默默无闻,只不过帕托博得眼球的方式有些尴尬,一记匪夷所思的点球踢飞再次证明了他射术低劣,加上首轮两次单刀不进,屡次浪费良机,帕托逐渐令人失去耐心,估计再这样下去,巴西球星离“水货”的称呼不远了。

帕托作为昔日的金童,虽然在欧洲经历低谷,但他的到来还是让权健球迷对于球队的进攻火力有着很高的期待。但是在中超处子秀中,帕托却“演砸了”,除了两次射失了单刀机会,还错失了两次势在必得的得分机会。此番客场挑战申花,巴西金童誓言要为自己正名。

卡纳瓦罗也一如既往支持帕托,依旧用他来顶在权健的最前端冲锋陷阵,但遗憾的是,面对在虹口气势如虹的上海申花,帕托再一次“隐身”了,即使在秦升染红被罚下,权健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帕托也没有太多的进攻机会。直到比赛的第86分钟,上天给了帕托一个取得中超处子球的绝佳机会,王晓龙的突破造成对方手球,裁判给了权健点球机会,而这个球便由帕托来主罚。

面对李帅,帕托助跑后用右脚大力射门,结果皮球直接高出横梁上了看台,令所有人大跌眼镜。场边的卡纳瓦罗的蜜汁微笑让人浮想联翩。点球不进,权健失去反超比分的良机,本赛季初花了权健1800万欧元转会费的帕托也是双手捂脸懊恼不已。央视解说刘嘉远直言:“帕托可能也觉得这个点球太残酷了,干脆把这个残酷转移到自己身上。”此外刘嘉远还特别强调,帕托在第一场比赛也错失了几个单刀,加起来错失5个机会了。

本赛季权健在送走了法比亚诺和贾德森之后,更加年富力强的帕托顶替同胞法比亚诺担任其球队的锋线尖刀角色,然而至少从前两场比赛来看,帕托的射门技术真行不敢令人恭维。如果帕托不能找到射门感觉,在最后一下解决问题,权健组织再多的进攻也是徒劳,也许权健确需要一个科斯塔级别的外援,而不是像帕托这样难复当年之勇的昔日金童。(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