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谁能懂!帕托失点卡帅迷之微笑 这是有多绝望|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1日,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在客场1-1战平了上海申花。在全场占据人数优势的权健队曾有机会从虹口足球场带走3分,但曾经的巴西金童帕托一脚将所有的希望踢飞,而在帕托射失点球后,镜头给到了主教练卡纳瓦罗,而卡帅那迷之微笑包含了多少内容,恐怕只有他自己才能知道。

双方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王晓龙在申花禁区左路拿球后传中,皮球疑似打在王林手上弹出,当值主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判给权健一粒点球。当时双方的比分是1-1,而在此时获得点球,似乎卡帅和他的球队将迎来中超的首场胜利,作为球队中的最大牌,帕托当仁不让的站在了12码点前。

助跑、打门!皮球直飞上虹口体育场的看台,在如此重压下的帕托并没有把握住几乎,他将点球射飞了,也将即将到手的胜利踢飞了。失点后的帕托双手掩面,失落之情可谓溢于言表。转播镜头随后找到了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而卡帅并未显得失落,那一丝诡异的笑容出现在了这位意大利人的脸上。无奈?不敢相信?此时此刻卡帅内心的感受或许只有他自己才最了解吧。(H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