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官宣8大强援加盟 金童领衔豪华阵容出击中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日,天津权健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糜昊伦、王晓龙、杨善平、王永珀、权敬源、帕托、维特塞尔、摩拉斯正式加盟球队。

权健官方公告如下:

王晓龙,现年30岁,出生于北京市。王晓龙出自于鲁能青训系统,18岁即被提拔进入山东鲁能一线队。在效力山东鲁能队的五年期间,刚刚开启职业球员生涯的王晓龙便有了稳定的出场时间,并且帮助山东鲁能队两次夺得中超冠军。2010年,王晓龙转会加盟北京国安队。2014年,王晓龙转会加盟广州富力队。

糜昊伦,现年24岁,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糜昊伦出自鲁能青训系统,是全国1993年龄段球员中的佼佼者。2012年,糜昊伦进入山东鲁能一线队,2014年上演中超联赛处子秀,2015年加盟石家庄永昌队,此后两个赛季均是以主力球员身份出战中超联赛。

杨善平, 现年29岁,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2005年,18岁的杨善平进入辽宁宏运一线队,开始征战中超联赛,并很快成为辽宁宏运队不可或缺的后防中坚,至今在中超联赛上的出场场次达到199场。

杨善平曾多次入选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奥队。2013年,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2017年中国杯,杨善平再次入选中国国家队。

作为一名中后卫,杨善平身材高大且强壮,拼抢勇敢,头球及正面防守能力出众,具备丰富的中超比赛经验。

王永珀,现年30岁,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王永珀年少成名,12岁进入鲁能足球学校,开始接受专业训练,因为在2003年世少赛上发挥出色,王永珀在年仅16岁时就代表山东鲁能队上演了职业联赛首秀。在王永珀效力的13年内,山东鲁能队先后夺得三次中超联赛冠军、三次中国足协杯冠军、一次中国超级杯冠军,王永珀个人在2008年被评为中超联赛最佳球员,2012赛季荣膺中超联赛最佳本土射手。

王永珀曾多次入选国少队、国青队、国奥队,参加过世少赛、亚青赛等重要赛事。2009年,22岁的王永珀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参加过东亚杯、亚洲杯、世界杯预选赛等重要赛事,至今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14次,打进7球。

作为一名前场多面手,王永珀脚下技术娴熟,前插意识出色,是一名兼具助攻与破门能力的不可多得的球员,且大赛经验丰富,具有冠军球队基因。

权敬源,现年25岁,韩国球员,出道于韩国劲旅全北现代队,2014赛季,权敬源帮助全北现代队夺得韩国K联赛冠军,随后转会加盟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队。2015赛季,权敬源以绝对主力身份帮助阿尔阿赫利队打进亚冠联赛决赛,并且入选了亚足联官方评选的2015赛季亚冠联赛最佳阵容。

权敬源曾入选韩国国奥队,近年来也一直是入选韩国国家队的热门人选。

权敬源是一名中后场多面手球员,可以出任中后卫、后腰等多个位置。权敬源身体条件出色,作风顽强勇敢,拼抢补位积极,同时兼具长传、远射等进攻技术。1992年出生的权敬源仍有提高空间。

维特塞尔,现年28岁,出道于比利时传统强队标准列日俱乐部,此后效力过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队、俄罗斯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维特塞尔曾两次夺得比甲联赛冠军、一次夺得俄超冠军,以及比利时国内杯赛、葡萄牙国内杯赛、俄罗斯国内杯赛冠军各一次。

在比利时各年龄段国家队中,维特塞尔始终是其中一员。2008年,19岁的维特塞尔首次入选比利时国家队,在群星闪耀的比利时国家队,维特塞尔常年来牢牢占据主力位置,至今已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场80次,出战过欧洲青年锦标赛、欧锦赛、世界杯等顶级赛事。

维特塞尔攻守俱佳,是不可多得的世界级全能型中场球员,多年来,维特塞尔一直是多家欧洲顶级豪门俱乐部的转会目标,而在2017年的冬天,维特塞尔选择加盟天津权健队。

帕托,现年27岁,本名为亚历山大·罗德里格斯·达·席尔瓦,后世人习惯以其家乡帕托作为其昵称。帕托出自巴西国际俱乐部青训体系,2006年,17岁的帕托上演职业生涯首秀,并很快在巴西国际队占据主力位置,在当年即帮助巴西国际队夺得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冠军。2007年夏天,意大利豪门AC米兰俱乐部以2200万欧元引进还未年满18岁的帕托。在此后为“红黑军团”效力的5年时光内,帕托出场150次,打进63球。此后帕托返回巴西国内,代表科林蒂安队出场39次,打进12球,代表圣保罗队出场76次,打进24球。在加盟天津权健队之前,帕托再次登陆欧洲,先后加盟切尔西队与比利亚雷亚尔队。

帕托曾代表巴西国奥队先后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分别夺得铜牌、银牌。在2008年3月与瑞典队的一场友谊赛上,帕托上演了自己在巴西国家队的首秀,帕托至今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28次,打进10球,曾在2009年帮助巴西国家队夺得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冠军。

作为一名前场攻击球员,帕托兼具技巧与速度,不仅善于个人突破,并且具备出色的终结能力。

摩拉斯,现年29岁,出道于巴西著名青训摇篮桑托斯俱乐部,后登陆欧洲赛场,无论在罗马尼亚、保加利亚还是乌克兰联赛效力期间,摩拉斯始终保持着较高的进球效率,曾经包揽过保加利亚联赛单赛季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外援的荣誉。而在加盟天津权健队之前,摩拉斯本赛季代表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队在各项赛事打进13球,并且位列乌克兰超级联赛射手榜头名。

作为一名前锋球员,摩拉斯进球手段丰富,破门能力突出。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