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永昌曾寄予厚望外援黯然离队 将被租至韩国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稿件来源:第12人

伴随着亚冠最佳射手阿德里亚诺到达佛山与球队汇合,石家庄永昌队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基本结束,有人来就有人走,永昌原来在队中训练的外援中,门迪已经于昨天晚上离队,另一名外援鲁本也将在最近几天离开。

1月16号晚上8点多,永昌上赛季中途引进的法国前锋门迪来到酒店大堂,跟主教练古特比简单话别,然后在一名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机场。当天晚上,门迪乘坐飞机飞往迪拜,经转机后回法国。据了解,永昌俱乐部已经基本搞定了门迪的“退货”事宜,在不能提前解约的情况下,新赛季将其租借到韩国联赛,不过究竟门迪是被租借到K联赛还是K2联赛,以及下家的俱乐部是哪里,现在还不得而知。法国前锋去年是永昌为了保级在赛季中期的重磅引援,但这次被寄予厚望的交易,事后被证明是一次灾难,在中锋位置上门迪只有一个联赛进球,到最后几轮索性被舍弃不用,白白浪费了永昌一个外援名额,也给保级进程带来了负面影响。

虽然归期临近,另一名外援鲁本还是显示了他良好的职业素养,昨天依旧随队认真训练,以保持自己的体能。而门迪一直在酒店休息,仅在午饭时露了个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