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永昌官宣李金羽卸任常务副总 且不再担任其他职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李金羽正式卸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一职,并且不再担任其他职务。同时,永昌官方也在微博中为大羽送上了祝福,并且肯定了其在职期间为俱乐部所作出的贡献。

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微博中写道:“即日起,李金羽正式卸任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一职,并且不再继续担任俱乐部其他职务。在此,我们由衷感谢大羽一年来,在俱乐部管理岗位以及担任代理主帅期间,为永昌的付出与贡献,以及他为球迷留下的难忘记忆。祝大羽未来一帆风顺。”

2016中超联赛中期,由于成绩原因,永昌队解雇了前功勋主帅亚森,李金羽接替保加利亚人走马上任成为代理主教练。但遗憾的是,大羽并未能带领永昌队继续留在中超舞台上,球队最终提前1轮降入中甲。而在中超最后一轮的赛后,李金羽泪洒新闻发布会,宣布告别永昌,这一幕也让石家庄的球迷黯然神伤。2016年11月7日,前伊朗国家队主帅阿富辛·古特比正式拿起球队教鞭。(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