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尹鸿博:给自己打及格分 国足收自信打出自己东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月14日,中国杯季军争夺战中,国足赢来了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挑战。最终,中国队在上半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在终场前由小将王靖斌头球扳平比分,并在接下来的点球大战中以4-3战胜克罗地亚队,获得了本次中国杯的季军,赛后表现抢眼的尹鸿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尹鸿博在采访中说道:“主教练也是针对对手特意给我们安排了技战术,所以说我们今天主要是按照教练要求踢出来了。”

随后记者问尹鸿博:“你的第一次中国杯经历怎么样?”他说道:“我给自己(成绩)打个及格吧,可能还需要更加努力,因为还有一些技战术方面的东西需要提高,在这次冬训我希望可以提高技战术的一些东西。”

谈到与这两支欧洲强队交手有什么收获,他说:“我觉得主要是收获了自信吧,因为毕竟这两支都是世界级强队,所以我觉得我们今天打出了自己的东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