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冰岛主帅:中国防线球员好 我们一度很担心丢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月10日,首届中国杯将在广西南宁打响,中国队的首战对手是来自欧洲的冰岛队。冰岛队在去年的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冰岛队以2-0战胜了中国队,进入本届中国杯决赛。

比赛结束后,冰岛队主帅哈德格里姆松显得非常谦逊,首先感谢了中国足协为冰岛队在本次比赛提供的服务,对冰岛队的照顾非常好。随后谈到比赛话题,这位冰岛主帅表示:这场比赛谁先进球谁就能赢球,中国队上半时表现很好,我一度很担心丢球。经过中场调整,我们重新组织好、控制了比赛,然后我们取得了进球,最终取得了胜利。希望中国队后面能够一切都好,希望中国队能够更加努力工作,让自己球队变得更好。

接下来具体谈到中国队的表现,这位冰岛主帅再次肯定了中国队的防守:中国队的防线球员表现好,我们一度想通过长传,打到中国队身后,但没有成功。本场比赛中国队球员一直处在战斗中,他们在上半时表现非常好,速度很快、传球快、移动快,还有中国球员的体能不错。而我们处在休赛期,队员们非常累。

如果仅从场面来看,中国队甚至不落下风,谈及能够取胜的原因,哈德格里姆松表示:今天的比赛攻防转换非常快,我们曾尝试把比赛节奏降下来,让我们球员进行更多的回防,这样我们的防守型更加紧密,防止中国队打穿我们防线。我们在中场的对抗中和中国队打成平手,这样可以把比赛速度降下来,我们可以更好地进行防守击。(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