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永昌海口集结备战新赛季 古特比携两助教亮相

体坛+

关注

12月15日,石家庄永昌队在海口重新集中,结束了假期后全队开始第一期的冬季集训,为2017赛季中甲联赛备战吹响集结号。

12月16日,石家庄永昌全队召开了冬训前的准备会,新任主教练古特比以及两名助理教练——门将教练科萨Cossa(全名:Marco Antonio Alvarez Ferreira,出生于1964年7月20日)和体能教练丹尼Danny(全名:Daniel Erhard Richard Buhle,出生于1980年8月9日)正式与全体队员见面。会上古特比感谢了大家对自己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永昌冲超之路从现在就已经开始,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士气投入到重要的训练中,俱乐部全体成员一道为梦想再出发。永昌俱乐部董事长李强在会上提到,虽然新赛季前会有人员变动,但俱乐部会保证球队的整体实力,争取新加盟球员尽快加入到队伍中。李强同时也对球队上赛季的表现做了总结,表示永昌上赛季中超没有打好,核心问题是管理上的松懈。新赛季永昌会重塑团结、拼搏、坚强不屈的精神,指定严格的纪律标准加强队员的管理,打造有凝聚力和意志力的队伍。

石家庄永昌队新任主教练古特比和两名助理教练是在12月14日来到海口,队员们于12月15日报到。此次与古特比一同加入俱乐部的门将教练科萨来自巴西,体能教练丹尼来自德国。科萨与古特比搭档时间长达15年,有丰富的门将教练经验。丹尼是一名拥有先进理念的体能教练,与古特比有5年的合作经历。另外一名数据分析师会在近期与球队会合。此次在海口的集训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外援被准许在家过完圣诞节后归队。2017年元旦过后球队会前往佛山,届时外援也会在那里与球队会合。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App,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