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奥补招蹇韬石炎入队 6月20日解散后7月20日再集结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北青体育 肖赧

在休整了仅仅2天后,2001年龄段中国国奥队便于6月8日在香河国家队足球训练基地重新集中,备战即将于6月16日、19日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奥队的两场国际热身赛。据了解,国奥队教练组根据球队此前在欧洲拉练与热身情况及下阶段奥预赛备战之需,对人员做出一番调整。在郑雪健、马辅渔、阿布拉汗、刘祝润、田子羿5人暂时离队后,球队分别补充征调了来自成都蓉城俱乐部的门将蹇韬以及天津津门虎俱乐部的攻击手石炎。

分别在克罗地亚、比利时进行近3个月的集训,并参加了超过20场国际热身赛后,中国国奥队于6月5日下午由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返抵北京,随后球队就地解散,球员返回各地休整。

不过,由于奥预赛备战时间紧、任务重,全队人员仅休整了2天,便于6月8日在香河基地重新集中。按照计划,国奥队将在6月的国际比赛日周期内,在香河基地与来访的乌兹别克斯坦国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国奥队教练组也将通过这两场比赛磨合奥预赛主力阵容。

参加欧洲拉练及热身的28名国奥队队员中,阿布拉汗、刘祝润被征调到男足亚运队参加本月与韩国男足亚运队的热身赛,马辅渔、郑雪健、田子羿分别返回各自俱乐部,上述5人都不会参加国奥队本期香河集训及热身赛,参加本期集训的球员共有25人。

据悉,针对球队在欧洲拉练与热身期间暴露出的问题短板,国奥队教练组决定补招门将蹇韬与边路突击手石炎。两人在此之前,也曾入选过国奥集训队,但都缺席了此前国奥队的欧洲拉练。

按照计划,中国国奥队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奥队热身结束后,将于本月20日再度解散,直至7月20日左右重新集中。从那时起至9月6日奥预赛开踢,国奥队将进行1个多月的封闭集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