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队大将庆生遭蛋糕袭脸 画面简直惨不忍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北京男篮正在美国进行集训备战,他们将在月底与达拉斯独行侠队进行一场季前赛。昨天,球队大将段江鹏在美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他的队友们将“蛋糕拍脸”这个CBA球队的“传统”带到了海外。

“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感谢家人们给我上的“彩妆”。又长一岁,要加油啦 ”段江鹏在微博上写道,并配上了两张自己遭蛋糕袭脸的照片。

其中一张照片可以看到几双大手把段江鹏整个脸深深的压进蛋糕里面,已经很难辨别脑袋的形状,微博下甚至有人提问:“这张图是头吗?”

北京队的伤病翟晓川和刘晓宇已经归队,两人的伤情都所有好转。随红队在亚运会上夺金的方硕也已经归队,两位外援杰克逊和汉密尔顿则在美国与球队完成会和。

北京时间9月30日上午8点,北京队将和达拉斯独行侠队在美国进行一场季前赛。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