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泪目!郭艾伦被换下后,这一细节让人心痛:保重身体啊

CBA综合

关注

CBA季后赛半决赛继续展开角逐,本轮比赛新疆广汇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来了卫冕冠军辽宁队的挑战,前面的三轮比赛,辽宁队总比分以1:2落后,因此对辽宁队来说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能够将总比分扳平,那么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占据有利地位。最终两队经过4节的比拼后,广汇队在主场以107-81击败了来访的辽宁队,从而以总比分3:1拿到了半决赛的赛点。

比赛开始后,广汇队坐镇主场先发制人,阿不都沙拉木连投带罚一人连砍4分,帮助广汇队以一波4:0开局,比赛打了将近三分钟后,郭艾伦用一记跳投终于帮助辽宁队打破得分荒,接下来,辽宁队迟迟没有找到自己的进攻节奏,他们的进攻效率也是非常的低,广汇队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15:5的冲击波后,将场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而辽宁队这边,彻底被打懵,比赛打了九分钟他们的全队得分才突破10分。第1节比赛结束,广汇队以28:20领先辽宁。

进入第2节比赛后,辽宁队的进攻还是没有起色,他们打得不温不火,完全被对手牵着鼻子走,广汇队很快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广汇队牢牢掌控着场上的节奏,他们一直能够将分差维持在15分上下,到了本节最后时刻,辽宁队在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以37:50结束了半场的争夺。半场打完,广汇队两人得分上双斯托克47分9个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4分5个篮板,辽宁队这边哈德森10分,郭艾伦4分。第3节,广汇队的进攻依旧猛烈,一开场他们便轰出了一波16比7的进攻高潮,分差迅速被扩大到22分。

被换下场后,谁注意郭艾伦这一细节,他一直在场边干咳,表情非常的痛苦,保重身体啊。

接下来辽宁队也是不甘示弱,立即回敬一波13: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3分,而广汇队也是针锋相对,几波攻势下来后,重新建立了20分的领先,三节打完辽宁队落后18分。第4节,辽宁队依旧没有放弃,他们继续组织反击,不过广汇队依旧没有放松,他们继续展开猛攻,分差很快被拉开到26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汇队在主场收获一场大胜。球员数据方面,阿布都沙拉木砍下了24分10个篮板,俞长栋19分4个篮板,菲尔德19分7个篮板6次助攻,斯托克斯31分11个篮板。辽宁队方面,哈德森砍下了21分6个篮板,巴斯18分6个篮板,郭艾伦7分4个篮板7次助攻。

文章来源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