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球探体育CBA分析:东莞银行实力占优状态不稳

CBA综合

关注

广东东莞银行上轮主场以96比87战胜来访的北京首钢,收获两连胜。首节比赛双方都进入状态都非常快,最终双方战成平手。次节首钢连续打出两波攻击潮,将分差拉开,半场广东落后3分。经过中场调整的广东队在第三节开始发威,而首钢则有不少的失误,最终广东成功扭转局面。末节广东保持对首钢的压制,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波澜不惊地拿下比赛。阿联登场38分钟,得到27分19板的大号两双,任俊飞登场37分钟也拿到17分10板1助攻的数据。

北京农商银行上轮主场以95比84战胜浙江稠州银行,获得赛季第一次连胜,士气备受鼓舞。球队在上半场的比赛状态并不理想,半场也落后于对手,不过下半场整体状态上升,王征下半场也明显拿出好状态,最终成功逆转比分拿下比赛。两外援都拿到两双的数据,其中罗宾逊拿到23分10篮板,杰克逊得到13分14助攻。王征登场21分钟,得到17分9篮板的准两双。于梁收获21分6篮板2助攻。

东莞银行对阵北京农商银行的往绩非常出色,主场全胜。本赛季首次交手,广东东莞银行客场大胜农商银行。让分方面再度开出主让16.5分,对于实力出色的东莞银行无疑是充满信心。不过广东东莞银行几次主场做出较大让步都没赢得让分,加上近期得分有所下降,而北京农商银行取得连胜,士气上升。本轮更倾向于北京农商银行赢得让分。

文章来源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