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男篮最强后卫李晓勇现状:曾比王治郅还强,49岁已出任篮坛教练

CBA综合

关注

男篮最强后卫李晓勇现状:曾比王治郅还强,49岁已出任篮坛教练

说起男篮,大家不得不提起姚明,他在中国篮球界的地位是无人能够超越的,乃至在全世界的篮球舞台上都是非常有地位的篮球运动员。他是我们中国男篮的骄傲,是大家心目中的偶像。除了他还要我们的篮球运动员王治郅,他在篮球上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可见中国篮球可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篮球运动员是一位特别出色的篮球后卫,他被称为男篮中的最强后卫,可见他的实力是大家公认的。现如今的他生活现状如何呢?让我们来仔细了解一下他。这个最强后卫就是李晓勇,说其他对于一些篮球迷来说十分的熟悉,他在赛场上的传奇故事让许多人惊叹不已。

也许现如今的他退出了赛场让许多年轻一代的球迷不熟悉,但是对于老球迷来说是一个响当当的篮球界大人物。那时候的李晓勇可谓是英姿飒爽,所向披靡。辉煌时刻的他在辽宁队可是风云般的人物,他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的职业生涯非常的成功。

那时的他,阿的江只是他的替补,就连在CBA的历史上他出场时间是无人超越的,曾经的的他真的是比王治郅还强的篮球手,是中国篮球史上的一代传奇。巅峰时期的李晓勇真的是无人能敌,一直坐拥国家主力后卫的位置,并且一次次的给中国篮球带来光辉的荣誉。

文章来源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