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奥预赛-李月汝砍22+23 中国女篮大胜波多黎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巴黎奥运会女篮预选赛西安赛区,中国女篮105-69击败波多黎各女篮,中国队以2胜1负的成绩结束预选赛,顺利晋级巴黎奥运会。

中国女篮数据:李缘7分10助攻,李月汝22分23篮板3盖帽,韩旭11分8篮板,黄思静10分7篮板,李梦23分,王思雨6分5助攻。

赛前两队已经双双提前获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此役双方均是轻装上阵。第一节,中国队打出8-2的开局并一路领先,黄思静和李梦连续命中三分,分差很快来到两位数,第一节中国队24-11领先。

第二节,比赛场面更加开放,两队大打对攻战,波多黎各进攻大有起色,但中国女篮的手感也依然火热,李月汝连投带罚连得4分,李梦打成3+1,中国单节再赢7分,半场54-34领先。

第三节,中国队开局就轰出一波9-0的攻击波,梅伦德斯三分止血,但波多黎各进攻突然短路,中国队攻势如潮,单节打出惊人的33-8,领先优势超过40分,87-42。

第四节,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提前换下部分主力,进攻效率有所下降,波多黎各单节追回9分但无碍大局,最终,中国女篮105-69大胜波多黎各女篮。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