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奥预赛-中国女篮大胜新西兰 韩旭21分李梦14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巴黎奥运会女篮预选赛西安赛区首个比赛日,中国女篮94-47大胜新西兰女篮,取得开门红。

中国女篮数据:李缘5分11助攻,李月汝16分12篮板2助攻,韩旭21分6篮板,李梦14分3篮板,潘臻琦8分4篮板,王思雨6分6助攻,杨力维12分。

第一节,开场后韩旭后感火热,她连中2记三分,黄思静也在外线开张,中国队9-2开局。随着比赛进行,中国队的高压防守令新西兰队很不适应,对手频频打铁,中国22-12领先。

第二节,中国队继续上强度,新西兰开局连得6分,随后每得一分都异常艰难,中国队则是多点开花,李梦打成2+1,她一个人连得7分,韩旭篮下高举高打也屡试不爽,新西兰单节只得10分,半场中国53-22领先。

第三节,中国队一波19-3的攻击波领先超过30分,新西兰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单节再次只得到12分,中国77-34遥遥领先。

第四节,中国队命中率有所下降,双方展开拉锯战交替得分,战至最后两分钟中国依然领先40分以上,新西兰追赶无望,最终,中国女篮94-47大胜新西兰女篮,取得奥运预选赛开门红。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