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乔帅:我不是魔法师 无法立刻改变球队的状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杭州亚运会男子篮球三四名决赛,中国男篮101-73击败中国台北队,获得亚运会铜牌。

赛后发布会,中国男篮主教练乔尔杰维奇总结比赛说道:“上半场我们的防守没有给对方压力,下半场我们加强了防守,节奏回到了我们这一边,我们下半场打得很好。国际篮联的比赛只有40分钟,每一个细节、每一次选择、每一个球都十分重要,需要一直保持专注,需要在瞬间做出正确的决定,这需要长期训练来完成,但这是取胜的基本方式。”

中国男篮在世界杯和亚运会上接连遭遇战略目标受挫,世界杯没能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亚运会主场作战未能夺金。从球员到教练组再到篮协主席姚明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乔尔杰维奇表示:“从第一天来到中国男篮,我就得到了全力支持,但我不是魔法师,无法立刻改变球队的状况,但既然我们找到了方向,就要从自己做起,做出调整。我看到我期待的体系在逐渐得到体现,我希望球员能够站在自己肩上,去触及更高的目标,我会为了这个目标继续努力。”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