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亚运会男篮决赛:菲律宾70-60战胜约旦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杭州亚运会男子篮球决赛,菲律宾男篮70-60击败约旦男篮,夺得亚运会金牌,约旦队获得银牌。

菲律宾队数据:布朗利20分,夸梅14分,克里斯-纽瑟姆13分,斯科蒂-汤普森11分。

约旦队数据:霍利斯-杰弗森24分,穆斯塔法13分,哈马尔谢6分。

菲律宾队在半决赛淘汰了东道主中国男篮,约旦队则在半决赛淘汰了中国台北男篮。

第一节,菲律宾队打的积极主动,布朗利里突外投连续得分,约旦则全队手感冰凉,菲律宾17-12领先。第二节,绰号“约旦科比”的霍利斯-杰弗森三分球终于开张,他率领球队发起反击,霍利斯-杰弗森半场砍下11分4篮板3助攻2抢断。约旦和菲律宾打成31-31平。

易边再战,霍利斯-杰弗森陷入单打独斗,带着约旦全队陷入得分荒,单节只得10分,菲律宾51-41领先。第四节,菲律宾的防守依然强硬,约旦队进攻没有起色,罚球命中率也只有60%,菲律宾始终掌控局势,霍利斯-杰弗森关键2罚不中后比赛失去悬念,最终,菲律宾男篮70-60击败约旦男篮,夺得亚运会金牌。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