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亚运会-李月汝25+15 中国女篮大胜朝鲜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杭州亚运会女子篮球半决赛,中国女篮100-44大胜朝鲜女篮,晋级决赛。

数据:李月汝25分15篮板2盖帽,李缘13分2篮板8助攻2抢断,李梦13分,黄思静2分6篮板2助攻,韩旭10分3盖帽,金维娜17分3篮板4助攻2盖帽,张茹8分5篮板3帽2助攻2断,杨舒予6分,王思雨2分3篮板5助攻。

首节比赛,中国女篮状态火热,打出20-3的完美开局,首节比赛便奠定16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中国女篮失误增多,朝鲜女篮进攻连连打成,不过中国女篮还是凭借更强大的实力将分差继续拉大。半场结束时,中国女篮领先朝鲜女篮21分。

第三节,中国女篮提高专注度,分差被越拉越大,三节结束时中国女篮已经领先39分。末节,中国女篮派出更多替补球员练兵,杨舒予一上场就连得6分,中国队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最终,中国女篮100-44击败朝鲜女篮晋级决赛。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