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郑薇:朝鲜主力中锋缺阵 我们临时打小球战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杭州亚运会女子篮球半决赛,中国女篮100-44大胜朝鲜女篮,晋级决赛。

此役,朝鲜女篮主力中锋朴津阿因为伤未能出赛,中国队主帅郑薇表示:“因为她打的世界比赛比较少,我们对她的了解并不多,但我们也从她们几场小组赛研究了她的打法。前一天晚上我们还有意识的以对方中锋在场的方式做了很多布置,但今天到场地时才得知她因为受伤无法上场,所以我们就启用了针对小个球队的战术。目前来说,大家都做得很好,我们也会重点布置和调整,争取打好后天的最后一场比赛。”

总结今天的比赛,郑薇说道:“我们今天在尝试如何做好针对没有中锋的小个子球队的战术方法,从全场比赛来看,大家都努力在做,并且大部分做得都很好。比如对方身高不够,我们就强调要打内线,但出现了一些失误,好在我们及时调整恢复了状态。”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