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亚运会-李月汝29分 中国女篮胜中国台北进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杭州亚运会女子篮球1/4决赛,中国女篮以104-60大胜中国台北女篮,晋级四强。

中国女篮数据:李月汝29分12篮板3抢断,韩旭25分9篮板,李梦26分,李缘3分7助攻,王思雨4分6助攻,杨舒予3分,张茹6分5助攻

第一节,中国台北队一上来打的积极主动,郑伊秀先拿2分,王思雨上篮得手,两队交替得分,双方多次打成平分。首节中国女篮22-24落后。

第二节,李月汝第一攻就打成2+1,她完全发挥了自己的身高优势,在内线屡次打进,中国队气势如虹单节轰出25-7,半场结束,中国女篮47-31领先。

易边再战,中国女篮攻势不减,韩旭在内线造杀伤,王思雨、杨力维在外线发炮,内外结合多点开花,三节战罢中国女篮78-48领先。

末节,杨舒予和李梦轮番冲击中国台北队的篮筐,对方只有招架之功,几乎难以组织有效的反击。中国队完成得分破百,最终,中国女篮以104-60大胜中国台北队。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