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亚运会-中国女篮胜印度 3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杭州亚运会女子篮球小组赛,中国女篮111-53大胜印度女篮,三连胜小组第一出线。

中国队数据:李月汝25分10篮板,韩旭15分8篮板3助攻,李缘7分4助攻,王思雨13分8助攻2抢断,杨舒予8分,李梦14分,张茹10分4篮板,黄思静5分8篮板6助攻4抢断,潘臻琦3分7篮板4助攻。

首节比赛,王思雨溜底线上反篮先拿2分,韩旭抛投打进,李梦底角三分开张,中国队9-0开局。库马尔扔进三分帮助印度队破荒,李梦立即在外线做出回应,韩旭也在弧顶远投入网,中国队单节轰出38-7!

次节比赛,李梦漂亮的拉杆上篮得分,李月汝低位把球放进。这一节中国队防守强度有所下降,印度队内外开花频频得分,单节中国队20-19只赢1分,但半场依然领先印度32分。

第三节,中国队打起精神打出10-2的开局,面对骤然提升的防守强度,印度队显得很不适应,双方分差直奔40分而去。节末,中国队又轰出13-0的攻击波,90-39领先印度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中国队的得分效率有所下降,但在限制对手得分方面做的很出色,始终没有让印度队打出持续追分的攻势,比赛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中国女篮111-53大胜印度队,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

中国女篮首发:王思雨、金维娜、李梦、黄思静、韩旭

印度女篮首发:库马尔、利马耶、库马里、拉蒂纳韦尔、拉梅什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