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同曦新老总曾是经纪人 旗下有张宁等多位名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CBA南京同曦队官方宣布,聘任前CAA经纪公司总经理刘家成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

据篮球媒体人付政浩介绍,刘家成是同曦队主教练兼球员西热力江的经纪人,曾运作西热力江赴美参加达拉斯小牛队训练营。

刘家成是篮球传统名校北京四中的篮球运动员,后赴美留学十年并创立JC体育,积累了诸如克莱-汤普森等NBA资源,回国后担任阿布杜沙拉木、孙桐林、西热力江、张宁、祝铭震等多位CBA球星的经纪人,同期受聘担任CAA中国篮球总经理。今年以来,坊间就传闻刘家成将受邀担任同曦队总经理,如今正式官宣。

付政浩表示,NBA近年来也开始流行聘请知名经纪人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的风潮,其中比较成功的是科比前经纪人佩林卡担任湖人队总经理。如果没记错,刘家成担任同曦队总经理是CBA历史上第二位由经纪人担任球队总经理的案例,此前在2009年姚明收购上海男篮后,时任姚明经纪人的陆浩曾一度出任上海男篮总经理。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