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月汝后十字交叉韧带三度撕裂 和断掉无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中国女篮球员李月汝更新微博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及伤病恢复情况。

李月汝到芝加哥天空队报到已经有一周时间了,WNBA新赛季训练营也已经开始,但很遗憾的是,由于伤病问题,李月汝暂时还不能参加天空队的训练营。

李月汝在上赛季WCBA总决赛中受伤,当时对伤病的诊断和估计有些乐观,以为休息2-3周便可完全康复。但后来去澳洲再检查,给的诊断结果为后十字交叉韧带三度撕裂,撕裂程度基本上和断掉无异,当地医生建议李月汝休息至少十周,然后才可进行跑跳训练。

李月汝原本的计划是到澳洲都差不多康复了,然后在澳洲进行一段时间的特训,之后到芝加哥参与球队的训练营。但一个3度撕裂的诊断报告确实打碎了李月汝的计划。

和天空队汇合后,俱乐部第一时间就给李月汝在芝加哥做了全面检查,得出的结果和在澳洲检查的结果无异,李月汝至少佩戴支架6周,休息8周的建议,8周后视恢复情况再进行跑跳训练,至于身体状况何时能够恢复到高强度比赛状态,目前还没有明确时间表。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