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赵继伟:教练让我捏合好队伍 用团队力量去打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中国男篮86-74力克伊朗男篮,以10胜2负的成绩结束世预赛征程。

此役,中国男篮后卫赵继伟发挥出色,他9投4中,三分球6投2中,罚球2中2,得到12分4篮板8助攻1抢断,正负值高达+21。

赛后,赵继伟对于第六窗口期的两场比赛做出了总结。“大家整场比赛比较紧,这也很正常,集训20多天,我们有很多战术,很多体系,攻防两端的要求很多,这么短的时间,要我们把所有东西都融入进去,也不现实。很多年轻队员第一次打国家队,教练也愿意给他们机会,他们在场上也非常努力,但进攻端比较生疏一些,默契和经验都差一些。”

谈到新帅乔尔杰维奇对球队的要求,赵继伟介绍说:“他让我把队伍捏合起来,用团队力量去打球,希望我在场上多跟队员沟通,打出凝聚力。不能每个人都有不同打法,因为大家来自不同俱乐部,打法不一样,希望能统一,按照一个目标去打。”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