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乔帅:我不给队伍打分 打分是你们媒体的事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23年国际篮联世界杯预选赛第六窗口期,中国男篮坐镇主场71-59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名帅乔尔杰维奇执教中国男篮首战告捷。

虽然赢下比赛,但中国男篮的外线手感依然不佳,全队三分球23投仅6中,赛后,主帅乔尔杰维奇也谈到了如何提高外线投射命中率的问题。“你需要通过训练建立你的自信心,打的放松一点,这是很长时间以来首场正式比赛,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很正常。大家都想发挥的更好一点。”

谈到曾凡博和胡金秋落选本场比赛名单时,乔尔杰维奇介绍说:“曾凡博和胡金秋下一场他们可能会出现在大名单里。我队里有十几个人,我不能在一场比赛内让他们全部登场,下一场他们可能会出现在名单里。”

最后,乔帅表示不会给球队打分。“我不给我的队伍打分,打分是你们媒体的事情。”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于2月26日对阵伊朗队。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