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伊朗和哈萨克斯坦名单出炉 乔帅将迎执教首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中国男篮目前仍在上海集训,备战本月底世预赛第六窗口期的两场比赛。

媒体人球圈赵探长介绍,中国男篮第六窗口期的两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和伊朗队的大名单已出炉。

哈萨克斯坦队名单:

沙伊姆-夸诺夫、瓦迪姆-切尔巴克、鲁斯塔姆-穆尔扎加利耶夫、安东-拜科夫、罗曼-马尔丘克、罗伯特-潘、德米特里-加夫里洛夫、马克西姆-马尔库克、鲁斯兰-艾特卡利、阿斯卡尔-麦德金、亚历山大-奥拉兹别科夫、奥列格-巴拉索夫。

伊朗队名单:

阿伦-达乌迪、萨贾德-马沙耶希、赛纳-瓦希迪、拉苏尔-莫扎法里、赫纳姆-雅克查理、皮特-吉尔古里安、纳维德-雷扎伊法、穆罕默德-贾姆什迪、马丁-阿加詹普尔、阿米尔侯赛因-亚扎鲁、萨贾德-帕兹罗夫特、贾拉勒-阿迦-梅里、阿萨兰-卡兹米、穆罕默德-哈桑扎德、哈桑-阿里亚克巴里、梅萨姆-米尔扎伊。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在香港荃湾体育馆对阵哈萨克斯坦队(2月23日)和伊朗队(2月26日)。这两场比赛将是新帅乔尔杰维奇上任后首次带队进行正式比赛。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