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男篮教练组有意选入孙铭徽 但他因伤病缺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中国男篮集训队目前正在上海备战世预赛第六窗口期的两场比赛,在此前篮协公布的18人名单中没有出现孙铭徽的名字。

在杜锋执教国家队期间,孙铭徽一直颇受重用,这次缺席18人名单令外界有些意外。据篮球记者宋翔介绍,中国男篮教练组其实是有意选入孙铭徽,但由于他近期的伤病严重,因此错过了本次国家队集训名单。

由于广厦队在小外援的引入上不得力,孙铭徽需要承担很多的场上时间与任务,但同时他的伤病也在逐渐增多。孙铭徽在本赛季的肩膀、腰部、脚部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应对伤病,孙铭徽曾经打了PRP针,治疗肩部疼痛。

此外,孙铭徽还通过按摩、针灸等方式治疗腰部伤势。相比较,腰部伤势对于他的不利影响更大一些,一度他在赛后腰都直不起来。孙铭徽这些天都在积极地治疗,但还是有较为强烈的疼痛感,近期比赛前他都要服用止疼片,以缓解疼痛。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