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张庆鹏:对手是谁无所谓 天津要打出自己的东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CBA第三阶段将于3月1日开赛,届时联赛将恢复主客场制,天津队主教练张庆鹏在接受采访时总结了第二阶段,并对后续赛事做出了展望。

“第二阶段对我们球队来说很困难,因为连续的作战,尤其是在输球的情况下,我们要连续地挑战这些冠军球队。强度非常大,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强大的冲击和考验。但好的方面就是他们通过对冠军球队,比赛的过程能积累更多的实战经验。”谈到天津队第二阶段表现时张庆鹏说道。

谈到目前队员的状态,张庆鹏介绍说:“我觉得恢复得一般,我说过你们回到家里边也要训练,因为联赛还没有结束。有些人还好,但有些人就真的就休息了,所以他们回来之后身体会有一些酸痛。训练量和训练计划不能根据某个人去调整,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地跟上。春节之前我就和队员说,回来以后我们就是一个备战的状态了,所以这几天的训练很辛苦,我也知道他们一直在努力,他们想通过努力去改变我们之前一些不好的状态。”

展望第三阶段的目标,张庆鹏表示:“我觉得对手是谁都无所谓,主要是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当然每个球队都希望更多地赢球,但是还要打好每一个片段,每一个回合。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在场上把握住机会,展现出自己更好的状态。”

天津队目前的战绩为6胜22负,排在联盟第18位。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