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新疆队留用三外援配置 摩尔特里恢复不太理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媒体人盛哲报道,新疆队常规赛第三阶段仍将使用三外援配置,但外援摩尔特里伤病的恢复不太理想。

新疆队第二阶段三外援塔克-法尔、摩尔特里和克莱蒙斯都于近日归队。新疆队第二阶段战绩有所起色,常规赛有机会保八争四,并全力冲击季后赛。

在国内球员基本不可能有大变动的情况下,外援将是影响新疆队战绩的重要因素。去年夏天,新疆队和摩尔特里完成了续约,但摩尔特里随后在美国时经历了车祸,颈椎部位受到损伤。摩尔特里休赛期遭遇伤病后一直没能出赛,据盛哲介绍,他的状态并不十分理想。

小外援克莱蒙斯第二阶段状态起伏较大,只有内线支柱塔克-法尔的状态比较稳定。如果新疆队想在常规赛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很需要克莱蒙斯和摩尔特里尽快打出状态。

2021-2022赛季,摩尔特里代表新疆队出战25场,场均能得到29.6分14.8篮板3助攻2.1抢断1.4盖帽。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