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和老将竞争!郭士强:希望广州三将进12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中国男篮开始在上海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基地开启为期19天的集训集训,共有18名球员入选集训名单,其中包括祝铭震,焦泊乔和崔永熙三位来自广州队的球员。

广州队主教练郭士强也进入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在谈到麾下三位爱将时,郭士强表示希望三位广州队员都能进入中国男篮最后的12人大名单。

“三名球员入选中国男篮集训队是广州队第一次,确实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情,但是这三名球员都非常年轻。祝铭震虽然前两次入选了集训队,但也是一名年轻球员,焦泊乔和崔永熙也是第一次参加,而且是第一次就入选。”郭士强说道。

相较于杜锋的国家队,乔尔杰维奇在选拔球员时明显更加注重锋线,郭士强表示:“他们到了国家队,我希望他们能把最好的能力展现出来,这非常重要,把所有的优势都展现出来,然后去和一些老大哥去竞争。第二就是向优秀的队员和老队员都学习,向各个队的主力球员学习,和他们训练比赛。对他们三个年轻球员也是一个很高的进步和提高。第三就是希望他们都能进入最后的12人大名单。”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