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周琦:入选国家队是对我的肯定 期待化学反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中国男篮今天在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基地正式开启集训,目标是备战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第六窗口期的两场比赛。

在第五窗口期,周琦带伤不远万里赶到伊朗与国家队会合,虽然没能出战比赛,但他为国征战义不容辞的精神还是鼓舞的全队。

即将到来的第六窗口期,周琦终于以健康状态归队,他表示:“每次能入选国家队都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对于球员来讲的话这是最大的开心。”

两次窗口期之间,中国男篮更换了主教练,周琦也谈到了与新帅乔尔杰维奇的合作。“对于我们整个球队来说,跟教练也包括我们队员之间的磨合都是从头开始的状态。就希望能在这次简短的时间里面有一个好的训练状态,然后在这两场比赛里能有化学反应。”

中国男篮将进行为期19天的集训,之后前往中国香港参加第六窗口期的两场比赛。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