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中国篮协换届:王芳 徐济成和宫鲁鸣担任副主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中国篮球协会以线上形式召开换届会议。选举产生第十届中国篮球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和副主席等负责人。

会议选举姚明担任第十届中国篮球协会主席,选举郭振明、王芳、徐济成、宫鲁鸣担任副主席,聘任涂猛担任秘书长。姚明为中国篮球协会法定代表人。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作为第十届中国篮球协会最高权力机构的会员代表大会以及作为执行机构的执行委员会。第十届中国篮球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共62名,包括地方篮球协会、大中体协、公益组织、企业在内的单位会员代表4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非营利组织法律专家、标准化专家、新闻媒体工作者、草根篮球运动员等个人会员代表14名,中国篮协代表8名。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执行委员会委员共16名,包括中国篮协代表7名、协会会员代表5名、运动员代表1名、大中体协代表2名、法律专家1名。执委会的主要职责包括执行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选举主席、副主席,决定聘任秘书长,向会员代表大会报告工作和财务状况,决定会员的吸收和除名等。会议同时选举产生第十届中国篮球协会监事1名,为财务专家。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