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福建官宣签约林书豪前队友 NBA生涯场均10.3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福建队官方宣布正式签约外援肖恩-基尔帕特里克,球队已经为其完成CBA相关注册,他将身披6号球衣代表福建参赛。

基尔帕特里克出生于1990年1月6日,身高193cm,体重96公斤,场上司职得分后卫。

肖恩-基尔帕特里克参加了2014 年NBA 选秀,但没有被球队选中。2014-15 赛季,基尔帕特里克生涯首次在NBA 正赛中亮相。2015-18 期间的三个赛季,基尔帕特里克曾先后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队、丹佛掘金队、密尔沃基雄鹿队、芝加哥公牛队以及洛杉矶快船队。效力于NBA 的四年期间,共出场157 场比赛,25 场首发,场均出场19.6 分钟,得到10.3 分2.7 个篮板1.5 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1.3%,三分命中率33.5%。

基尔帕特里克曾在篮网队和目前效力于广州队的林书豪做过队友。

(修楚)

加载中...